世界首酷

希望我能永远为了自己快活而活。

美帝随记【10】

现在正坐在客厅和Joseph还有Rayna玩RISK的桌游吧。
觉得最近和他们关系变好了。
在学校上午自修的时候我跑到外面的椅子上做数学。
然后Joseph看到了就对我笑笑说:Hi, Jessica.
现在写下来之后真不觉得是个事儿但当时真是受宠若惊。
好像没有说过我很喜欢他们的笑声。
美国孩子看起来都很早熟。但是只要听到笑声就知道年龄了。
他们真的是那种咯咯咯咯咯咯的抑制不住地很有感染力的笑声。
今天做了很多很多吃的。
Cookie和muffin和bread还有pie嗯还有饺子馄饨什么的。
我自己单独做了花生酱cookie和所有的馄饨。
也跟妈妈说如果有材料和秘方的话烘焙好像不难的样子。
之前加了一个纯英语的群里面有一些也是在美国的。
他们对基督教特别恨好像是因为和美国人讲话百分之八十都会扯到主身上去。
然后我就说别这么偏激他们就觉得我很是袒护。
其实我不觉得我和他们说话他们就不会一直讲到基督。
但是没什么关系啊这是他们的信仰啊。
我对他们的印象不错虽然有时候也会烦躁。
而且我现在也绝对不会加入因为我还有三个主要的问题还在困惑着我。
解决了这些可能还会有别的问题。
反正我还是中立的。
前些日子打了第一场校篮球赛。
上场之前就跟自己说不上场也好反正自己打球那么糟糕。
后来到第二节的时候校长把我放上去了。
其实我一直都处在困惑中不知道是zone还是man to man。
然后就是去拦人截球。
当时我觉得自己很棒了截了好几个球。
后来第三节的时候又上了突然有个球传过来然后听到大家跟我说just shoot。
我就投了。其实很没自信因为没打板的球我一般进不了。
但是好像看到唰的一下进去了。
对面的观众的欢呼好像是给我的吗当时就觉得妈呀真是惊喜。
一直打到第四节的一半下场真是开心。
第二天大家都跑过来跟我说那个球好棒被三个人在前面挡着你居然进了什么的。
不过我完全不记得自己前面有人了。
讲了这么多就是因为自己进了一个球真是废话连篇但是好兴奋。
最后学校43:31的时候真的有觉得嗯真是个团队呀。
最近有朋友跟我说负能量爆棚。
就是那种明明觉得我和你的友谊不止到这里的可是竟然只能到这里。
也有朋友跟我说现在的同桌不怎么好。离得越近越能发现缺点。
我就只能安慰说这是必然的。
我讨厌别人是因为觉得天哪他怎么这样是我就不会这样子做。
但是我其实有可能做了别的事触到了别人的底线。我也被别人讨厌了。
好像不是安慰呢。
不过这样想想会不会理解对方多一点呢。
考托福那天忘了护照。
考试地点还在离家45分钟车程的地方。
后来host father回家在路上和host mom交接然后开回来。
后来花了不到一个小时开了一个来回。
我真是一个糟糕的人。
真不好意思。
考完托福之后的那个周一要交论文。要写12页左右。
但因为跟Dr. Hunter聊过所以要重新来一个主题。
我从周日晚上十点开始做的。做到四点半左右完成了7页。
然后没电了但还没保存所以从四点半又来了一次从第一页开始。
到下午要做presentation的时候完成了差不多8页。
还好那天没有轮到我。
第二天我准备好了去做那个五到十分钟的演讲的时候觉得自己讲得还不错。
特别是比起其他国际学生。
事后很多人都来跟我说你讲得好棒啊。
就好高兴好高兴。
不想这样说显得我很坏的。但就是当时突然有种优越感。
我果然还是个糟糕的人。
总觉得自己越来越胖了真是悲哀。
基督徒们感恩是因为感谢上帝提供了食物给当时那些饥寒交迫的人。
但我们也有那么多要感恩的人。
家人们朋友们助过你一臂之力的不熟悉的人。
祝你们感恩节快乐。
Happy Thanksgiving。

评论